close

嘿,我是小草,

好多人在問你為什麼想去澳門,

痾.....其實每次被這麼問我都一笑而置之

想去就是想去,為什麼想去不是重點,重點是,去了之後有什麼計畫才是重點吧!

其實想寫這篇文章很久了 ,雖然小草自己還沒去澳門工作,那邊的環境怎麼樣也只是看網路文章還有聽過來人的一些訊息得知的,不過還是想把如何去澳門工作這件事情分享給大家,畢竟,我也是爬文的過來人,分享多點資料給大家不為過吧 !!

先說,沒有人是萬能所以或許我的資料有不正確還請包含(請糾正我喔)

還有我的個性本來就比較悲觀直接,所以有批評到任何人事物,就請你按右上角的叉叉,感謝。

----------------------------

 

一剛開始,我很想當空姐,擁有168公分不胖也不瘦長相平凡卻是學校的親善大使顧問以及幹部,

對於空姐真是莫大的追求啊!!!

但是,我英文很慘,聽得懂看得懂讀得懂,但就是不敢說光是這點要英文面試我就輸了,於是我決定去看補習班,

什麼!五萬多,只有國際會話這部分喔還有零零總總快10萬,用錢買空姐?

你說值得嗎?我不敢試~

於是我開始深入我大學就淡淡了解的另一個資訊,出國工作,你說去澳洲嗎?

 

呵呵,到澳洲我想大家都知道是幹嘛的,我也不闡述免得被打,

再來我想訓練我的英文還有物資水準較高的國家新加坡

耶,我相信大家跟我都想的一樣,很想去新加坡試試看,還可以練習英文喔,薪水也都4萬起跳,在加上紅利獎金你一個月可以到6萬,也是不錯的選擇~

不過大家別忘了喔,新加坡物價是台灣2倍,然後新加坡工作第一個月可是要付仲介費的喔,也就是說你第一個月就當白工了,然後在外面住吃的話,小草大概估算我會花500新幣,約台幣15000,喝喝,而且我說的吃是吃泡麵那種,其實換算下來你賺的也很少,這樣看下去,於是我給自己的很大的挑戰,

賭場,賭場公關,沒錯就是賭場公關,

你說公關,哎呀酒店小姐呦,性感喔~陪酒喔~,是是是你這樣想你就請按右上角的叉叉吧

 

你說我這長相能當酒店小姐嗎?是要倒店嗎 = =

          

澳門賭場有很多工作

其中讓我比較有挑戰性的就是「公關」

大致上有分兩者,中場公關、貴賓廳公關,而小草中的就是「貴賓廳公關」

感覺名字聽起來比較厲害?! 沒,客人更傲嬌更霸大,你可能微笑對他們後心裡翻白眼罵好幾十次三字經都不夠。

 先這麼說好了,那為什麼我要選擇出國工作,而澳門賭場為何又要選擇我們?

 2012年商業周刊一篇報導22K逼走台灣高材生,大家知道嗎,我們台灣學生閱讀能力、運算能力可都是全世界10名,

我們的教育體系以及台灣人創新奮發向上的個性培養出不錯的人力素質,但是,

我們的經濟體系、勞動市場、薪資水準如何對待我們這些人才”?

台灣學生的學業測驗能力可算世界前茅,但薪資體系卻是殿後,

說句可笑的我們台灣的教育體系培養出的人才白白的送給國外人用,

再根據這篇新聞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j1oaQ5gSrU

台灣人才流失!2021將成為世界吊車尾,

在國外工作的人才們,想回鄉工作的請舉手,很想,大家都想,但需要很大的勇氣。

光是我畢業後第一間公司我就傻眼了,大廠牌的公司在那裏的姐姐待了兩年(算老鳥了)居然,還24K跑,

馬的,你要人民如何往前?難怪,直銷、保險會越來越吸引年輕人,

OK 我說了太多廢話了,接下來看澳門賭場為何要用台灣人

最重要的事來賭場消費大多是中國人,就很有錢阿,就超有錢阿,

可是他們講普通話,你要澳門人廣東話講久了說音調有點不穩的普通話,中國大佬一巴掌給你打飛,

所以溜,就相中我們台灣人,親切、有禮、重點是台灣人甘願做到死,這麼好的廉價勞工不用白不用!(我覺得我要被殺了)

去澳門工作這件事我自己本身也很猶豫,我不鼓勵大家去,我也不反對去,因為我自己也會怕,

但我今天如果沒有跨出這步,明天的我定會嘲笑今天的自己,是種無可奈何吧!(這句話可是我超愛的死神經典名言)

賭場很亂,如何在紙醉金迷中保持清醒以及觀察並且接待各式各樣的客人我覺得是很有趣以及值得研究的事情,

反正我本身對於研究心理也有挺大的興趣,說不定研究出心得來,

之後跑去考研究所讀個心理學,碩士論文就寫相關文章也是不錯的,

或許之後也有可能跑到菲律賓的賭場福利也不錯而且也可以訓練英文

你都說我是台勞了,賺自己更多的錢有何不好?

人生咩,不就雙腳一直,最後死而已,最後一推骨灰我也是一推骨灰有什麼好比的 ?

那到底要怎麼去澳門工作?

我提供給你一些資料,小草給你選擇,那決定權就在你。

1.  1111人力銀行是你還不錯的選擇,我本身也挺喜歡的,他會先透過台灣面談,了解你對澳門這檔事,

之後再幫你安排,若澳門公司覺得你履歷不錯便會找你面試,

若你一直沒接到消息,那就代表,你可能運氣沒那麼好,

我挺喜歡1111的,會有專人陪你過去,還有所謂的說明會,也會陪你找房子,是個還不錯的選擇

2.

 圖片2 

https://www.facebook.com/interislandmacaujob?ref=ts&fref=ts

英特艾倫人力公司 (小草靠這間中了)

你自己得飛去澳門。

3.

圖片3

我要去澳門打拼  臉書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angela.macau/?ref=bookmarks

服務人員也會先做電話訪問,了解你對澳門的想法與態度

 

4.

圖片4

 澳門工作情報站 (揚運人力)

https://www.facebook.com/macaupapago?ref=ts&fref=ts

專員還不錯,也會有事前說明會等等

 

5.

圖片5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MACAU.TAIWAN/?ref=bookmarks

這是分享澳門的一些人事物,也不時會提供澳門工作情報

-----------------------------------------------------------------------  

以上就是我很常爬的文章

至於去澳門賭場當公關到底要做什麼呢?

1.客人訂房、訂票

2.兌換現金籌碼、跟數

3.顧客服務、貴賓接待

4.是否要開卡看公司

工作缺點

1.24小時輪

2.一天要站6小時以上

3.可能會吸到二手菸

4.后宮甄環傳

5.物價不便宜

6.金錢價值觀會改變

7.請記得客戶就是神

8.很難回台灣

薪水福利(這不一定,要看公司)

1.來回機票

2.住宿津貼

3.員工醫療保險

4.年假、獎金、小費

5.員工餐

6.薪資13000~15000 起薪 (mop) 台幣4~5萬起跳

 

面試內容

非常簡單,問題大不一樣,勇於表現,如果你會說其他語言不要害羞的展現

但首先你要自我介紹,還有臨場反應(他可能會丟讓你蛤,的問題)

一件很直接的事情,澳門賭場主要是看外表以及年齡

女生最好要160公分以上(不過有個姐姐說她160以內穿個高高高跟鞋也可以喔)而且要28歲以內,

外表不要太差,若能靠化妝就給他化吧!

至於男生,這女生都165公分以上了,如果你才172你不覺得你很難為情嗎?

所以高、帥 只差沒富就好。男生條件比女生更嚴苛喔!

因為賭場公關大多女生,男生要爭贏,你要想到你的優勢。

 

注意事項

1.到公司會有藍卡(外地僱員身份認別證)

2.要聲請良民證

3.若可以在台灣趕快聲請台胞證

4.還有,澳門政府規定是不能收仲介費的,如果你看到有仲介公司有收仲介費你要問清楚。

5.真想去澳門請與家人討論好在投,別抱著鴕鳥心態先試試再說,若中了你不去,你就變賭場黑名單了

 

試了快四間才中,反正很多事都是不可思議的,就像柯市長的白色力量,你不去多試、抗戰,你又怎麼知道結果?

好哩我不知道這篇文章好不好受不受用,如果你覺得很虎爛不值得你看,你就當作小草是在心靈發洩,如果你覺得不錯有問題可以問我,若我知道我一定會為您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