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03601

草兒是主持人也是小小模特兒因為工作關係,每天因為工作處於炸忙的生活環境中,

因此特別注重所謂的"懶保養"

所以,如果你有以下這幾點跟草兒一樣,請你一定要選

Dr care 凱兒生技的 黑耀奇肌超導亮白面膜!!!

1.曬紅、脫妝對於我本身就是健康皮膚色的真的二次傷害

2.長期熬夜、沒有蘋果肌,隔天又要早期上妝

3.超急救、下一秒馬上登台演出,還給我浮貼無暇好上妝的肌膚

如果你有以上這三點,是時候了,要來修復一下被摧殘得自己

聽說最近網路、IG、美妝達人都在推這款-黑耀奇蹟超導亮白面膜,於是草兒也來試試!!

903303

真的,只要好好敷這一片,馬上能獲得滿滿美麗的能量,

因為實在太推,決定要來好好寫推薦文讓這厲害的面膜之王滲入到大家的生活中,

讓懶女人也可以美美的閃耀自信出眾~~

OKOK以下是草兒敷之前~~~ (有點無神愛睏 沒有美肌喔!!!)

話說我的雙眼皮是真的喔 哈哈

903284903296

他們面膜材質非常貼近肌膚,而且很透氣,整個臉馬上被包覆的舒適感

903289903301

原來他們使用黑金科技,淨顏布面膜,短短的15分鐘,馬上感受到水飽和!!

根本吸出黑,注入白,一片馬上超有感,而且會讓你覺得非常保濕

不僅充滿水噹噹的光澤,而且還非常有彈性,根本保養最快速!

包覆性好到我來個死亡角度好了~~~~ 根本不手軟超大片面膜!!!

903293

敷完讓自己的肌膚更佳細緻滑溜滑溜~高效率+高補給+高滲透,抑制黑色素沉澱,解緩毛孔粗大

真的覺得超級舒服,而且還有一個讓我很驚訝,他的精華液超級濃郁,清爽不黏膩,

完全可以擦抹在身上綽綽有餘,一片面膜可以讓臉還有身體受到神聖的呵護!!! 根本超划算~~

904609

 

因為質感實在太好,我還特意去查了他們的資料,什麼是石墨烯面膜

不查還好,一查根本長知識讓自己覺得站在金字塔頂端了!!!

原來,是諾貝爾得主發明的全世界最小的奈米分子,

具優異的生物醫學還有藥物等多方面應用,是一種新革命的材料,

高科技的面膜傳導技術,能加速精華液吸收,讓保養簡單卻又不失功

難怪可以成為全亞洲NO1美肌亮顏聖品!! 

看他們的包裝就非常的很有科技質感,果然創造了新美學,他們口號-四步打造女神肌

〈服貼黑科技〉蜂巢網格多孔結構,360度緊密貼合。

〈清潔黑科技〉吸附力強,深層吸附臉上髒污。

〈吸收黑科技〉釋放遠紅外線功能,促進肌膚循環好吸收。

〈修護黑科技〉生成負離子,提升肌層活力,逆轉肌齡。

但我覺得他們寫得太專業了,於是草兒的三步(還減了一步),就是買,敷,爽!!!

說那麼多,我敷完啦!!!!!!馬上來講講敷完的感覺~~

903283

你看!!!!!!!!

903285

敷完之後阿,會覺得暗沉有改善,而且很剔透,重點在補水,保濕,還可以淡化斑點,提亮膚色,舒緩過敏肌,

一次敷完我就有那麼多心得,你看你看你看,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看出來,我真的覺得一片超有感!!!  ((超有感是小鬼的歌啊......))

903288

相信如果敷完一盒,草兒可以寫個20篇心得這樣 哈哈

其實我對成分也是很在乎的,因為草兒的皮膚真的不太好,很容易泛紅、然後又敏感,因此彩妝也好、保養品也好成分我都會特別去留意,這款黑耀奇蹟超導亮白面膜有 白睡蓮、維生素B5+波尿酸、維他命C磷酸鎂鹽、黃細心根萃取,有這多重精粹成分難怪效果可以大大加倍!!!!!!

903286

所以今年秋冬,各位琳瑯滿目的面膜別再去挑了,

跟著潮流走就是對的,潮流、美妝、網美、新聞、IG、FB都狂推的好面膜,再不買,真的會後悔阿~~

大家在秋冬做個美美的自己吧 !! 

哎呀,說完,我又敷完了一片,爽,要睡了!! 他們包裝真的很神美

真心覺得結婚的新娘非常適合!! 在婚前保養,然後上妝前再次保養,最後在捧花閨蜜禮也很需要!!!

903294

 

官網  https://www.drcarebio.com/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dr.care.official/

#DrCare #凱兒生技 #電玻面膜 #5G面膜 #5G電玻面膜 #石墨烯 #石墨烯專家 #速效導入 #立即有效 #台韓研製 #黑科技

 

 

 

 

 

立即GO▶️https://www.drcarebio.com/moonsale
arrow
arrow

    草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