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放一張呼聲最高的對比前後(微整前/後)

1305074
世界三大妖術 我用了兩個 1.化妝術  2.微整術,是的,請先給我一個掌聲,我非常有勇氣的放上這張圖,
就是想要跟大家分享我的鼻雕埋線小旅行,給一些想變美卻還在猶豫不決的女孩一點鼓勵,因為我之前就是一直爬文,然後不太敢跨出這一步,
後來,什麼原因呢? 因為某天本來有活動,結果那天因為疫情取消了,實在不知道要幹嘛,就決定去這趟小旅行了。
((先說,草而不是那種網美,所以不會刻意頁配,只是很純粹的分享,就分享,所以素顏可怕請包涵))

從以前到現在我對我的鼻子就超級無敵不滿意,我還特意去買夾鼻器,夾到懷疑人生無法呼吸,
然後妝容每次都在鼻子上下了很大的功夫,但怎麼看還是都不完美,總覺得還是少了什麼 (左邊未整/右邊微整)
是不是發現我的鼻子變的高挺許多!!!!!!!整個山根飽滿挺直!!!!但又不會很不自然,一切都是悄悄改變的感覺!!!
這就是「鼻雕埋線」微整手術

1305039
(左邊未整/右邊微整)


早在兩三年前就很想去動隆鼻手術,但是,我怕非常怕我連剪指甲都會怕痛的人還去開刀隆鼻?但在最近發現了一門新微整,已經流行一段時間,依照個人原生鼻型還有高度,從鼻頭雕塑鼻型,手術只要20分鐘,無動刀、恢復期快、鼻型狀態維持大概一年
就可以有讓臉蛋立體的鼻型,而且費用
18000~30000,真的很適用於小資女又想變美的價位,這個微整手術有很多名稱, google只要打「鼻雕埋線」,其實就會有非常多的相關知識與案例分享給大家,那時候我也google很多然後每個整所埋線條數各有不同,兩條、四條、六條、八條等,以前我冰雕除毛的時候就問過我的美容師,想要鼻子立挺有什麼方法,她是跟我說可以打玻尿酸,那現在技術更加新穎,透過鼻雕埋線(人體可吸收)植入鼻內,透過線引提拉形成天然的支架,再用玻尿酸灌入塑型,整體來說會比較自然力挺,而且形狀維持會比較久,簡單來說就是蓋房子,鼻雕線就是支架,玻尿酸就是水泥,這樣你的房子就會很穩固啦!!!  ((是不是更清楚了~~~))  那草兒開始來分享自己的。
首先,一定要打麻藥!!! 而且我跟護理師說,我超級無敵霹靂神怕痛,所以他有幫我加強麻藥...但還是很痛....

LINE_ALBUM_維整_220206

然後就進手術室,進手術室我就沒有拍照了,醫生旁邊的助手給我壓力球,他看的出來我非常無敵緊張害怕,
醫生會從鼻頭打麻藥針,那瞬間,我的天啊,超痛,痛到我眼淚的飆出來了,非常痛,接下來鼻子開始被挪來挪去、動來動去,不會痛,就是感覺有什麼在妳鼻子鑽來鑽去,過了20分鐘之後,手術完成了!!!!!!!!!!!! 其實剛手術完,就是感覺好像硬硬的,有點腫腫的、沒什麼感覺((可能麻醉還沒退....)),記得一定要買人工貼鼻,貼在鼻頭上,盡量讓鼻頭保持乾燥。打完之後有種歷經滄桑、歲月傷感的疲憊感,還有種驚魂未定.....

InkedLINE_ALBUM_維整_220206_2_LI

奉勸各位,一定要每天冰敷,有事沒事就是冰敷,後來麻藥退了,我的天啊,沒事不要去找會逗妳笑的人,妳會殺了他,因為只要妳笑,面部抽動,鼻子就會動,妳就會開始痛!!!!!!!!!!!!冰敷除了舒緩之外還有消腫的功效,至少妳在冰敷的時候,鼻子真的會暫時麻痺疼痛感,但是還是要注意保持乾燥!!!! ((話說那幾天低於20度,我冰敷也是蠻逼人的)),  右圖為三天~五天後的狀況。
LINE_ALBUM_維整_220206_0_0LINE_ALBUM_維整_220206_6LINE_ALBUM_維整_220206_3

爬文的時候看到很多手術微失敗的案例,其實非常擔心,但還好我手術很成功不然我可能就是直接上爆料,整個鬧到天大地大!!!!!!
不過,有幾個點一定要跟大家分享,大家也可以注意一下:

  1. 打完鼻子真的非常痛,能不要戴眼鏡就不要戴,因為你的眼鏡支架會造成鼻樑的負擔
  2. 打完鼻子真的非常腫,三不五時就冰敷,冰敷在冰敷,會讓你的鼻子舒緩一點
  3. 打完鼻子真的非常脆弱,盡量不要捏、揉、碰,自身體驗,因為躺在床上看手機,然後手機突然掉下來砸到鼻子,靠!!!!!!!!!!!!!!!!!!!!!!!!!! 我懷疑我不是被手機撞到,是被飛機撞到,超級痛!!!!!!!!!!
  4. 疼痛感大概一周,一周半之後會比較舒緩,但還是建議如果化妝卸妝,鼻子處理部分真的要輕、慢、緩、柔
  5. 畢竟是填充物打進體內,會有痘痘冒出,所以先不要擦太多保養品,我都化妝水濕敷,乳霜、乳液、面膜這些我都一個禮拜沒有使用,對鼻子負荷比較小
  6. 要買人工貼皮,保持乾燥,如果可以跟醫美索取藥膏,減輕心理作用,一個禮拜鼻子會腫腫的是很正常的!

接下來就是曬美美鼻照啦!!
LINE_ALBUM_維整_220206_4((這張素顏照))

LINE_ALBUM_維整_220206_5((妝後,更加力挺,臉型也有被縮小的感覺,人工貼皮我貼了大概10天))

1305073 ((已經術後一個月了))

因為草兒本身工作就會化妝,所以放上未微整妝容圖以及微整後妝容圖
1305075

以上大概是這樣,分享給想要鼻雕埋線的朋友,其實我去的這間我覺得有點美中不足的是,弄完我的鼻翼還是很寬,沒有我想像的縮挺,感覺我施打的費用在其他間應該可以到四條(這間我只有兩條+1CC特濃)

但因為我覺得他們服務態度、關心度、還有站在客人的角度安慰鼓勵以及建議,這樣我就蠻喜歡的,而不是瘋狂推銷,要妳買課程,之前去某集團用拉提,瘋狂的推銷,我說考慮看看,但就是不放我走……..後來還是當天花錢了,但只是買一次,他們的臉色就不太好,因為我沒有買整套的~~~那感覺實在不喜歡 哈哈
希望大家都可以變美美!!!!
草兒是個喜歡活動主持、婚禮主持、開幕主持的主持人,如果需要禮生、代言、、SG也可以找草兒,也可以私訊草兒去哪間~~

https://www.facebook.com/GraceWeD.MD/  這草兒粉專可以的話請幫我加油按讚打氣


地點:蔚萊經典時尚美學診所

蔚萊經典時尚美學診所評價

蔚萊經典時尚美學診所是否推薦

蔚萊經典時尚美學診所醫美

 

 

 

 

 

 

 

 

 

 

 

arrow
arrow

    草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