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話不多說 先曬一張美照來羨慕給大家

這次會來菲律賓的薄荷島根本就是一個說走就走的旅行!!!

沒有太多的規劃以及行程,當初會來這邊就是抱著,住超美的度假村然後拍一堆網美照羨慕大家,至於複雜的行程,這不再我的討論範圍內!!

所以如果你是要很複雜很精采很塞滿的行程,右上有叉叉你可以關掉了!!  【【主要是介紹玩的,吃的就不介紹了】】

但是如果你想拍網美照,就一起跟草兒來享受這趟旅行!!!

我們的行程是四天三夜,沒有去宿霧,直接在薄和島旅行,因為這樣就夠了!!!!!!

我們第一天轉機到薄荷島已經下午了,直奔渡假村啊!!! 一定要介紹我們的度假村,超厲害的!!!!

Henann Resort Alona Beach

游泳池非常的多!!!

而且也都非常的大,泳池裡面還有酒吧,一堆外國人在這邊喝酒聊天游泳,這感覺真的很好

在這邊也可以認識好多朋友(完全不認識,就這樣天南地北的聊起來)

還有,草兒就因為這次買了可愛的西瓜游泳圈,超便宜才250元!!! 超推!  【【飯店都可以充氣喔,只是記得給小費】】

如果說花一整天在這邊泳池放空一點都不為過,

這是從四樓俯拍泳池的畫面,真的很大,而且這只是飯店的三分之一,走出去還有更多更大的泳池

而且,飯店還跟海邊直接連接,也就是說你走出去就可以踏在湛藍的海灘上

 

而且很幸運喔,我們那天還見證了一段浪漫的婚禮,超感人的誓言,

除了至親好友在旁的祝福,外國朋友也一起祝福,一起掌聲,這感覺真的很動容,我的眼眶不自覺地打轉,因為深刻我心啊!

然後,這是飯店的自助餐,非常非常豐盛,薄荷島的物價很便宜,所以真的不用擔心太貴!!!

我們的buffet大概一個人才600多,超多東西的~~ !!我沒拍很多,但我覺得足以讓我眼花撩亂

 他們的奶昔一定要買來呵!!   話說我每天喝ㄟ,真的很消暑

再來就是安排行程出去玩了~~

  其實當地都有非常多的司機在拉客,也有一堆人在降價,但是畢竟身處在異地,

我們實在不想因為買便宜就被騙或者心情就不好,我就覺得這間挺好的!!!

人很好溝通,而且車也不錯,服務也不錯,但是你們要知道菲律賓是個腳步比較慢的國家,

所以守時比較難,然後有些可能還會A錢,所以還是真的建議先做好功課會比較好,

我們就白目什麼功課都沒做,就一間間的問,還好我們覺得這間不錯~~~ 開始旅行了喲!!!

草兒本身就是大小姐的病啊!!!根本就是保母車的代言人

這個我也不知道在哪,他們帶就拍照了

   來了一個我實在不知道的教堂.......看過很多教堂,所以這個還好,但是還是要拍一下

來看看可愛的眼鏡猴!! 真的很可愛耶,但是他們早上都在睡覺千萬不要吵他們喔,

草兒要說,不是要自己說台灣人,有個媽媽看到眼鏡猴在睡覺,居然居然居然要搖樹!!!!

他小孩在旁邊也一起搖樹!!! 整個超誇張,管理員妹妹驚慌地說  NO!!!!!!!他們才住手,我當時真的很想錄影下來,

真的是丟臉丟到國外去的概念!!!  所以讓他們好好睡覺喔,拜託,你也不喜歡在睡覺的時候被吵吧!!!! 我真的很想把那嘴臉拍下來 攤手

再來是看蛇跟看蝴蝶,我實在也不好說什麼........就你看完會有 , 就這樣的 概念?!  呵呵 

再來再來 草兒最期待!!!!!在竹筏上面吃飯!!!!!!!!!

這風景真的很漂釀!!!

迎著風,吃著悠閒的午餐,再搭配美麗的風景,還有小朋友唱歌跳舞歡迎你,這才叫愜意阿

認識好朋友時間!!!!

同行一起夥伴,大家真的都很開心呢!!!!  你們也知道草兒真的很喜歡交朋友,可以馬上聊天的那種,所以交朋友也是種專長 哈哈

 

天空飛人的纜車版,一直尖叫!!!!

這高度我也是一直尖叫~~~  而且風很大啊,我是大小姐有病的公主,所以很怕死,跟旁邊的夥伴一直叫

再來是巧克力山!!!!!  我才剛看完侏儸紀公園,我覺得巧克力山很像侏儸紀公園ㄟ,感覺突然會有大恐龍跑出來

不過要俯瞰最美的巧克力山之前,記得你要先爬一段很長很長的好漢坡!!!!! 才可以看見最美的風景喔  (我休息了快五次.........)

好!!!!!回飯店繼續度假~~~ 迎接隔天的早起追海豚!!!!!!!

 

這是大陸人經營的,還好有她,覺得是親切的姐姐,她一直說,在外互相幫忙應該的,謝謝你,親切的姐姐,邀請你來台灣玩

繼續殺底片!!!

我們五點起來,因為六點就要出發出海!!!! 因為要去追海豚!!!!!!! 

你看 藍天白雲清澈的海水,真的很好拍,我看其他船員都穿救生衣,我就不想穿阿。因為我覺得拍美美照比較重要!!!!

不過很可惜,因為前幾天颱風的關係,海豚都躲起來了,沒關係享受徜徉海風的感覺,也是一大享受

覺得這小夥子認真的樣子很帥!!!!((他應該是船夫小管家))

再來要去浮淺了喔!!!!   有沒有發現草兒的衣服換了!!!!

在這邊提醒一下,沒有讓你更衣的地方,所以建議裡面穿一件你要浮淺的衣服喔!!!

因為也沒有廁所,所以就直接脫了喔,記得要穿在裡面喔!!!!

雖然看到海龜,看到很多魚魚,也有海星,感覺自己像人魚一樣,但是我覺得很不舒服,因為可能是壓力的關係,我整個很想吐!!!!

所以你真的怕水或不擅水的,體驗一下就好了喔!!!

耶!!! 又是跟外國人一起體驗浮淺~~~~她還撿海星給我,勘沙咪搭!!!

再來,就是令你尖叫萬分的教堂島!! 太誇張了太美了,你以為你在拍偶像劇嗎~~~ 對!!!!真的是在拍偶像劇!! 我就秀照片不說話了

 

這裡就是不管再怎麼熱,你都願意去曬,因為真的很美,海有好幾種顏色,彷彿訴說島上好幾種傳說,

拖尾沙灘將海分成兩片,自然的美景,壯碩的力量,讓人讚嘆不已,

最美的不過是此景,見收眼底,捨不得離開,捨不得走,於是乎,靜靜地遙望這無境的海洋!!

又是認識一堆人的概念!!!!還有這是我們的船夫喔~~~~  

放鬆,我想就是這趟旅程的結尾吧!

喝酒聊天交朋友拍照,過著沒有時間的日子,這是很多人的願望,所以我才告訴自己,

希望可以一年出國三次,我知道很難,但這是目標,讓自己充電的目標。

最後,來他們的大賣場,真的很豐富喔!!!   

這個大賣場在市區,非常大,有點逛不完的感覺~~但東西很多很雜....很多零食太便宜但不好吃......((對不起....))

 

這趟旅程還有好多照片沒有分享,我也懶得跟大家說怎麼搭到這裡,因為網路上非常多資料,我想要分享的只是我去哪裡玩!!!

來菲律賓真的是說走就走,很多人跟我說,來菲律賓要小心!!!! 

沒錯!!! 真的要小心,他們有太多我不想多說的文化,例如居然不找錢!!!! 不給我找錢!!!!!! 

難道不知道我草兒的威力嗎?! 還有他們要小費的能力,雖然這狀態比柬埔寨還有印度好多了,但是我還是不喜歡這樣的生活

要小費,感覺是種別人給你的施捨,幫忙很難嗎??  讓人不免要猜測對方的心,我心甘情願給的時候是真心跟你說謝謝,

當你用中文特別跟我說小費的時候,你感受得到我在鄙視你嗎? ((我知道這段應該會惹起很多爭議,但這是我的想法))

就像我當婚禮主持人,你願意多給我紅包,我相信這是你心甘情願,

你若沒給我紅包,我相信你也是真心感謝我,而我也是會給你辦的完美精彩!!! 

這只是一個人心一個態度不是嗎?

 

不過菲律賓還是有很多好人的!!!! 我喜歡交朋友聊天喝酒開心的跳舞,這裡的生活很像我喜歡的步調,但我相信,這樣的步調只能維持幾天

因為,還是要回歸到正常的生活!!!繼續為生活打拼著~~~

薄荷島,物價很低,非常低,如果你喜歡,就趕快來玩吧!!! 趁現在她還沒被誇張開發~~

一起到這裡交朋友~~ 

有什麼問題可以問喔~~

太多想要分享的,可是又覺得點到就好!!!!!

期待你到薄和島的美照,讓我們一起做朋友

 

喜歡草兒的話幫我按個讚訂閱一下吧~~~

https://www.facebook.com/GraceWeD.MD/  這是我的粉專!!!   喜歡我的話歡迎來跟我們聊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