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化 -很乾淨的新旅地圖青年旅館    評價

在12月的某一天因為超級剛好六日都在"彰化"接了主持

於是我就決定找一間很便宜平價的小旅館住下

網路找到這間,但我覺得他這間的評價跟資訊實在有點少?!

於是如果你們不介意的話,可以看一下草兒的介紹喔

因為我只有一個人,所以我是住上下舖

超便宜的喔,一個晚上才600元!! 假日價,而且很乾淨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三民路230號

電話: 0985 680 812

((是一個姊姊獨自在經營,我覺得他非常的忙,但是再忙都會好好的跟你聊聊天給你一個燦爛的微笑))

 

這是外觀,感覺就小小間,很有溫暖的感覺
 
一進門,一個小領檯,一個姊姊就會來找你~
還有一個小客廳以及廚房
所以你有東西想要微波或者小烹飪是可以的!! 但是請不要弄亂喔,我們用好還是要整理一下
草兒應該是第二次住青年旅館
我覺得青年旅館有個特色,在晚上的時候大家會在交誼廳一起分享故事,一起分享每個人的旅行
所以在這邊有本留言本,我覺得,在這本書裡面看到很多人的心情篇章
很值得留下回憶,我也寫了很多心裡話,大家也可以在這邊好好寫下來未來的心願喔
OK 開始進房間了喔!! 跟大家說一下 我是住上下舖的,還是有其他房間,兩人四人都有!
我相信水準應該都還不錯喔
 
其實房間不多,床數也不多
但這樣也很好,安安靜靜的!上下舖,挺舒服的 棉被有點薄,所以如果天氣很冷,可能會需要多穿點衣服睡喔
這是我的小床鋪以及我的小行李箱,裡面塞滿我的戰袍以及我的化妝品跟高跟鞋
因為要去迎戰!!!
廁所有沐浴乳洗髮精,但如果要牙刷牙膏毛巾,他們有供應,但是可能要付個小費用
畢竟"使用者付費"。
 
賀!! 我簡單介紹完了喔,如果真的是要簡單休息,這間是你不錯的選擇
又離火車站以及市區很近
所以真的挺好的!!!
就這樣了喔!! 我是騎摩托車過去的
沒錯從嘉義騎摩托車到彰化
我瘋了 ......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微笑的人、大家站著、鞋子和室內 獻上一張我彰化主持的照片~~~
我是草兒 閃亮亮的婚禮主持人  謝謝
 
 
 
彰化 -很乾淨的新旅地圖青年旅館    評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旅地圖青年旅館
    全站熱搜

    草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