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我想念已久的盛世公主郵輪終於要搭了!!

此趟介紹非常不完整,

一樣我只是想把我的點滴記錄下來然後分享在我的回憶當中,不是專業寫手 !!!!!

是愛玩愛拍照愛旅行愛交朋友愛家人愛主持的草兒

首先要非常感謝我的神隊友的哥哥,他幫我們安排了這趟行程 

#風雅國際娛樂 幫我們訂到還不錯的房間 :)))

三個瘋女人請問行李怎麼可以差這麼多?!!! 

首先先到基隆火車站,一出站 往南站走,你的手機就要開始準備了,因為你會開始尖叫!!!!

那是我們要搭的船!!!!!

然後路沿著大船邁進,會開始看到港口!!!!

真的很大艘啊!!!! 我實在無法冷靜闡述他有多雄偉! 

畢竟有1千多間房間,可容納3-4000的旅客,還有購物站、游泳池、一堆吃的!!! 我等不急了 走!!!出發

但就像過海關,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至少2000人要上同一艘船,真的不是開玩笑......好吧,我相信是值得等!

謝謝這位#風雅國際娛樂小哥哥陪我們耐心等候,還是感謝神隊友的哥哥派出來的夥伴!

印入眼簾的就是氣派的裝潢!!!對了,跟大家提醒,船上一律都是美金,然後全部都是信用卡綁房卡,所以信用卡要記得喔

再來就是我們房間,我們是睡三人房,還有陽台耶,然後提醒大家沐浴乳等盥洗用品請自行攜帶喔,

說真的郵輪真的無敵大!!! 我們第一天一直在尋找方向,因為真的很大,但其實只要記得幾個中心點還有位置,應該就不是問題,但真的非常大!!!

再來就是大家最期待的星空電影院還有游泳池!!!!然後因為我們大概七點開船,

所以你就可以很悠哉很悠哉地享受船上的一切設施,然後看著基隆港說再見,慢慢的離開台灣,往石垣島邁進,那種心情蠻安靜的

難怪,有些人會說心情不好可以去看船入港離港,會覺得人生也沒什麼,因為我們的船實在有夠大,其他的船根本就是小不點, 很驕傲

有兩件事情一定要提醒大家!!! 第一件事情就是他們消防演習,我以為我們可以逃過,結果完全無法一直被抓到然後真的是全體人員一定要聽!!!

然後另外就是 公主日報,每天的公主日報都會告知大家今天有什麼活動,讓大家好好的去了解船上的活動與派對,所以公主日報很重要喔!!

但說真的,我覺得他們的派對,有點讓我覺得.......單調無奈.........,

派對上面居然在放青蘋果樂園、小蘋果、癡情玫瑰花.....有點像公園裡面的舞蹈聚會...

.痾,跟我想得有點不一樣...,不過看到很多叔叔阿姨他們跳得很盡興,我也覺得他們很難得可以這麼開心吧 

他們也有購物站、然後還有賭場、還有公主劇場!! 真是大發絕了!!超級精彩的表演,但你們知道國際表演基本上是不能錄影的,有點可惜

每個動作跟體態還有專業度我除了尖叫跟掌聲我已經不知道怎麼表達我對他們的敬佩,我只能說,你一定要去看 拜託!!

免稅站賣的化妝保養品也沒有太多,菸酒其實也不多,賭場,讓我想到去澳門當公關的時候,可是我現在基本上都忘記了.......

然後很多人說,在郵輪上面,就是吃!!!在郵輪你就是被關起來的"豬",因為沒有網路,除了參與他們的活動,再來就是

沒錯,你真的不怕吃不飽,我看你還會吃到吐,吃到昏倒,吃到天荒地老還在吃,怎麼這麼多!!!!!!!

至於口味我覺得見仁見智,但我能說他們的甜點非常好吃!!!

buffet任你吃到炸掉,不要貪心不要夾很多,因為他永遠不會沒有!!!!  我會這麼說,因為大媽真的是很可怕的生物....

   永無止盡的再吃......,好了,差不多了,我們期待明天第二天石垣島吧,想到一起床,就能到日本,這感覺也是蠻特別的 ,晚安了優,床有點晃 ,但只是有點還好  就當搖籃的睡著了......

第二天石垣島因為公主郵輪他非常非常非常的大艘,所以她沒辦法直接開進石垣島,所以都要做接駁船,但她接駁船最晚好像接到9:45分,所以請大家要掌握時間,以免自己無法搭乘到接駁船,然後還要記得護照他們會在登船的時候收走,因為他們要影印,那第一天大概8點多回房間的時候,影印本已經在床上了,記得上石垣島前一定要先去他們船上臨時移民署蓋章,才可以過關上船喔!!!!ps 接駁船是小船,超暈,非常暈,我的快吐了....

我們一直在想,我們到石垣島的交通工具到底是要什麼,那時說GOGORO,後來想想還好沒租!!!!! 原因無他,我們只是怕熱,我們已經過了熱血的年紀,我們要的是冷氣舒適比較重要,於是我們決定,自駕,沒錯派出我們女神歐膩,嘉義的藤原拓海,來當我們的司機,我相信我們絕對可以"第一次自駕就上手",我們先搭了計程車,大概8分鐘的車程到租車地方, 是Tabirai 租車

基本費用:4500日圓,附加項目費用:648圓 (一定要買保險,以防萬一),可以先在台灣預定,租車成功後會寄EMAIL給你,建議印下來,當天把這紙張給他就ok,需要準備的就是台灣駕照以及日本翻譯駕照(台灣先去監理站辦好),那天領車沒煩惱!!日本租車上都裝有導航,基本上知名景點都有MAPCODE,你輸入這個號碼,導航就會帶你走啦!!!!不過建議MAPCODE一定要用最新的,像我們兩次用到舊的,就給我們導到........你茫茫我野茫茫的地方.....

很認真地再用MAPCODE!!!!嘉義女車神!!!

第一站:石垣島 鐘乳石  ,天氣真的真的真的不是普通的熱,不過還好鐘乳石裡面挺舒服的,但因為草兒看過沖繩的鐘乳石過了,所以好像沒那麼驚奇,不過鐘乳石的過程並不是幾百年就可以生成,往往需要上萬年的時間所累積的,所以每次看到這樣的鬼斧神工,不免還是要保持一種肅然起敬的感覺.....!!

第二站:川平灣-一定要去  ,原來碧海藍天,真的可以用在這邊,一種乾淨無瑕的純淨大海,就在我們的眼前,風吹叫寧靜,浪花叫珍惜,有一種美,是那種無法用人工造景,不用去多加修飾就可以看見它原始的美好,這就叫川平灣,我很慶幸,我來這邊有你們陪著,其實快到30歲了,也沒有什麼太大的夢想,就一起享受人生的旅行,我們既然選了那條路,那我們就沒有說放棄,就像我們願意在這艷陽高照的太陽下享受這般炙熱,哈突然感性了起來,來這,你會有很多感觸.....

 

 

我們三個人不同的38唯美照!!!,再見了,那片沙灘那片海

第三站:石垣牛,來石垣你不吃石垣牛,拜託你回台灣繼續滑抖音好了!!! 我們真的是隨便找隨便吃就好好吃啊!!! 那倒底是哪間呢? 我也忘了,我們就路過看到這間,好,就進去,然後就覺得很好吃!!!  不過在日本,我真的覺得遇到台灣人的機會都比日本人多.......

第四站:唐吉軻德-ok 這個我沒拍,反正就是讓你花錢的地方,一定要來花,因為在船上你花不了太多錢,你會覺得好像少了什麼!!! 來這邊 就盡量花吧,把你換的日幣都花完吧,可是我覺得我戰利品超弱,因為我對日本東西真的還好.....

.

記得!!! 最晚最晚最晚五點要搭接駁車!!!! 為了避免跟大家人擠人我們大概4點就搭回去了,然後又是悠哉的.....吃!!!

晚上10:30,重頭戲...應該吧,氣球歡送派對,好吧 我真的覺得還不錯,那個娛樂總監tina!!!!!會帶領大家進入歡送的最高點 好幾顆氣球降落!! 真的是蠻high的拉,不再是小蘋果,不再是公園舞曲的歌,而是比較現代HIGH歌啦!!!像大型的ktv包廂, 我們也可以狂歡啦!我覺得好像有在跨年的感覺!!! 

年輕真好!!!!

這兩個小妮子還跑去買樂透!!! 為我們下次的旅遊基金做準備,結果.......當然..........不好說啦!!! 

附上最後一天離別哭哭臉

期待我們下次埃及的旅行吧!

總而言之呢,公主郵輪沒有我想像的樣子,沒有狂歡喝酒的派對,沒有許多外國帥哥外國女神圍繞,全部都是台灣人......服務生其實也.....還可以拉 哈哈

但是我覺得,就是可以很放鬆,不用動腦,然後也可以很自由行的旅行,尤其是如果你是帶長輩的話更適合,一個人一萬五左右,我覺得剛剛好,

以上,一生一定要搭一次郵輪,我搭過啦。結束。

每次旅行都是為了下次的路途去做前進。

閣瑞詩草兒,一個很熱鬧很瘋狂其實卻喜歡安靜的主持人。

以上我要謝謝我兩位神隊友!!!  出門帶神隊友,整個旅程就是神

 

 

 

 

 

 

 

 

 

 

 

 

 

 

 

 

 

 

 

arrow
arrow

    草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