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話前奏不囉嗦,直接進主題

兩隻腳的顏色是不是差很多!!!

其實會遇到這個牌子我覺得也是蠻突然的

某天到屈臣氏,然後就有個加購價

店員也就問說要不要加購這個,蠻好用的乳液

想說很便宜阿,加購價才99元!!

而且好像蠻火轟的

而且店員自己也蠻推的,說她真的美白效果很好

之前才剛去曬太陽,又跑那麼多戶外活動

((宣傳自己一下,跑展場跑戶外跑工作真的是高跟鞋還有太陽的摧殘阿....))

((我不靠臉,但20%靠長腿 哈哈 當然 80%靠專業...))

((所以我還是顧好自己的腿好了.....))

日照久了 ,就變這樣....

廠商如果叫我脫高跟鞋 應該會傻眼吧 .....馬上解約叫我滾XDD

這色差可以誇張一點!!!

所以真的我需要好好的保養一下,就買拉

不過回家估狗他的資料,也太少了吧 !!!!

想說如果我試試看說不定用的好就來寫一下吧 !!

結果兩個月後,真的我覺得很誇張

我一定要上網分享一下這個牌子!!

也差太多了吧 ,色差整個回來了

emma1997  pearl whitening body cream

他的包裝就很明顯 改變色差!!

好像女人我最大的KEVEN 、小禎和莎莎也有推薦

是化妝品,也是保養品,號稱10秒美白

長期使用越擦越白,

一抹像是披上了一層白紗,感覺就是抹上一層不厚重,只給皮膚輕、透、薄觸感的保養品

還蠻舒服的 !!

但我要強調的的是,他不要拿來擦臉比較好

因為我想說 好像肌膚蠻有效的!!

那也來擦臉看看 說不定 也可以白回來

結果隔天就長痘痘......

不過他很厲害的是,因為添加了珍珠粉末,更加適合亞洲人的皮膚

所以如果透過身體按摩以及植物萃取的特質,它可以讓你肌膚放鬆

淡化深層的斑斑點點,同時給肌膚柔嫩白皙

所以我覺得他蠻推的 

再一次見證奇蹟,還是依舊覺得不可思議

成分的話: 有漢方珍珠粉末、傳明酸、玻尿酸、乳木果油、所以塗抹在肌膚上不只潤滑也清爽同時也非常好吸收~~

真的超級適合亞洲悶熱的天氣

其他廠牌的我也不便多說,雖然我都用過,但我覺得這款反差極大!!!

而且也很平價....痾其實還好 ,是因為剛好屈臣氏那天在做促銷

不然他好像原價一小瓶30ML  要250元吧 

可以參考看看喔!!

他是保養品,所以不用卸妝喔

可是又可以馬上美白,所以也可以當化妝品

真的持續擦兩個月,真的改善很多多多

聽說是月銷4萬件商品?

雖然我覺得還好啦......

不過有用過真的不錯   大家不妨參考一下喔

 

OK以上!!

不專業的介紹我只是來分享的 

https://www.facebook.com/GraceWeD.MD/?ref=bookmarks

草兒粉專 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白乳液
    全站熱搜

    草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